提供每一層皮膚有效的矽烷醇

每一個皮膚層提供一個矽烷醇

ALGISIUM SC

28天可見皺紋減少

甘露糖醛酯矽烷醇,為天然褐藻連接含豐富羥基作用的矽烷醇, 具有多重的皮膚 養護活性成分:抗皺、緊致、保溼、抗炎、抗自由基、抗醣化等功效,使整體皮膚從根本上回到平衡健康的狀態。

問詳情

CAFEISILANE SC

矽和咖啡因的脂肪分解效果

咖啡因矽烷醇,通過對環狀腺苷燐酸的作用刺激解脂,通過對脂蛋白酶的抑制作用減少甘油三脂的形成和堆積,同時在重建皮膚組織及抗炎方面起作用。適用於瘦身、改善橘皮、緊實和去眼袋的產品。

問詳情

DSB C

DSB C 的抗刺激效果

水楊酸酯矽烷醇,具抑制IL-1α分泌的作用, 因此有良好的消炎、抗敏和保溼的功能,可用於嬰兒及低敏性的產品裡。運用在護髮產品方面,可減輕因脂溢性皮炎而引起的炎症,增加用量亦可促進頭髮的新陳代謝。

問詳情

有效的矽烷醇在各種化妝品的應用

真皮重組強效果

HYDROXYPROLISILANE SC

HYDROXYPROLISILANE SC 羥基脯氨酯矽烷醇,能強化皮膚組織和幫助彈力蛋白生成,更加有效地儲存細胞能量。
可見改善皮膚鬆弛

EPIDERMOSIL

EPIDERMOSIL 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矽烷醇,借由促進對表皮和細胞的更新作用(表皮細胞間質),以達到重建表皮的抗衰老成份。
比單獨透明質酸好效果

DSH CN SC

DSH CN SC 透明質酯矽烷醇,對皮膚有深層保溼及延長保濕的作用,有良好固定皮膚組織中水份的能力,亦可改善龜裂的乾燥皮膚。
促進AMP循環、減少脂肪堆積

THEOPHYLLISILANE SP

THEOPHYLLISILANE SP 茶鹼,具代謝脂肪的功能,嫁接矽元素的茶鹼能使細胞內環狀腺苷磷酸(cAMP)的濃度明顯增加。
油溶矽烷醇

LIPOSILIOL C

LIPOSILIOL C 為油溶性矽烷醇成份,具有矽烷醇所有的生物活性:重建、抗衰老、抗自由基、保溼等功效。
頭皮和指甲加強

CAPILLISIL HC

CAPILLISIL HC 高濃度卡畢利西,具有抗脫髮、提高頭髮密度、增加頭髮韌性、改善指甲脆度及強化指甲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