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全球好評的多功能活性物

廣受全球好評的多功能活性物

柔滑膚感

矽脂般柔滑的膚感

此多功能聚多糖可作為賦形劑,給予配方優越的感官性,類似人造合成矽聚合物,為肌膚帶來柔軟、絲滑和愉悅的觸感。據體內測試結果,添加從3-10%的FUCOGEL,其作用逐漸提高。

長效保濕

獨特的成膜效果、能夠給予肌膚2合1的保濕效果

即時保濕效果:聚多糖的大分子結構能夠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持水分的保護膜。長效保濕效果:皮膚中的酶可以將低分子量的聚多糖降解成具有保持水分能力的小分子糖或者游離糖。

即時舒緩

對19名志願者進行體內測試

體內測試:5分鐘後通過刺激測試評價舒緩效果。用乳酸先對皮膚進行刺激,測試皮膚敏感度與皮膚反應。3%生物多糖膠FUCOGEL與t0比較降低-47%刺激感,與安慰劑比較降低-24%刺激感。

自然與技術的融合

藍色是角質細胞核、綠色是岩藻糖擬糖蛋白

FUCOGEL的抗刺激效果

FUCOGEL 富含岩藻糖(33%),岩藻糖擬糖蛋白能固定在表皮角質細胞上,因此它可以起到一個炎症信使消除劑的作用,達到緩解發炎。
5%FUCOGEL的配方促進+475%去乙醯化酶-1的合成!

FUCOGEL的去乙醯化酶合成促進效果

FUCOGEL 是第一個在化妝品中作為老化和與炎症相關的去乙醯化酶-1(sirtuins-1)活化劑的原料!
修復&平滑頭髮

FUCOGEL的毛髮修復效果

FUCOGEL 在頭髮形成平滑的膜,可以明顯改善修復受損毛髮髮質(3%FUCOGEL可見效果)。